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一宅家也可找工作 27.5万个岗位等你去挑
05-04 09:42: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五一期间宅在家里也可以找工作。5月1日至7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重点推出事业单位、教育培训、人工智能、贸易进出口专场招聘,77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27.5万个。

384E782FC5F35EBD27806E4ECA6EA7C1.jpg

记者注意到,事业单位专场归集发布中央和各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其中,文化和旅游部、审计署等50多个部委已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发布了招聘公告,提供就业岗位1170余个。21个省份的事业单位已经发布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7.8万个,后续还将持续发布。

此外,教育培训专场,共有新东方、好未来、达内、尚德等1282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6.9万个,涵盖教学老师、学习规划师、课程顾问、院校合作经理等职位。人工智能共有京东、小米、先导智能、浪潮电子等2487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2万个,涵盖产品经理、算法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职位。

支付宝承办的外贸行业专场由,共有百港商贸、大德精密模型、东源新业贸易等40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7000余个,涵盖项目运营、客服、业务员、跟单员等职位。

目前,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已经进入第六周,各地、各市场主体正加力推进。在开展招聘活动的同时,同步推出职业指导“云课堂”、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在线政策宣传等服务,为劳动者提供综合性、一站式就业服务。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job.mohrss.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newjobs.com.cn)专项行动主会场页面直接进入行业招聘专场,或点击主会场页面下方参与机构LOGO进入分会场参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实习生 敬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