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流量激增 石渝高速多个收费站实施临时管制
05-04 14:09:2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200504131031

微信图片_20200504131035

记者今天上午从高速公路四支队了解到,因石渝高速车流量不断增加,目前,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已经对辖区多个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货车和危化品车上道。

随着五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不少车辆开始返程,石渝高速公路车流量开始急剧增加,高峰时段每分钟车流量达到80辆,部分路段出现拥堵现象。上午10点,高速执法部门对石渝高速龙头港到南岸段沿线收费站实施临时管制,龙头港、新妙、木洞、丰盛、南岸等多个收费站禁止货车和危化品车上道行驶。为及时疏导交通,高速执法部门也在重要节点派驻执法人员进行驻守,同时加强沿线巡逻。

微信图片_20200504131037

微信图片_20200504131039

高速执法部门预测,高速路网高峰在今天下午4点左右还将出现,提醒驾驶员朋友提前了解路况,注意错峰出行。

视界网记者 夏雷  陈佳

原标题:突发!车流量激增 石渝高速多个收费站实施临时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