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汽车消费火 两江新区两天汽车销售额超4500万元
05-04 08:53: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汽车4S店在“五一”假期感受到明显的“回暖”和“升温”。5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5月1日-2日,两江新区汽车销售总额超4500万元。

5月1日上午10:00,两江新区千万元消费券首批放券仅用79秒就被抢光,在本次消费券的发放中,两江新区特别设置汽车家居专项消费券。两江新区范围内汽车销售4S店等皆可用。

619EF1DDBFCD1FD2028BF2B4B8AD553D.jpg

除了消费券,各大汽车4S店也抛出众多超值优惠包。位于两江新区的汽博中心是重庆重要的汽车消费市场。重庆安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9重大礼包,365天无日供、3000元油费补贴、180天开车0油费、购全车系享3年6次基础保养等,涵盖订车、置换、保养、金融贷款等。高新璟沃“五一黄金购车季”,活动期间到店可领取精美伴手礼一份,沃尔沃全系至高享3年0利率,多款车型可享60期低首付超长贷;异品牌购车可享2000元购车补贴,XC60/XC90最高可享2.3万置换补贴,S90最高可享1.8万置换补贴,10万以内主流品牌可原值置换XC40等。万友两江福特消费节推出了购车即送3年6次保养;购车即送5888豪华用车大礼包(全车贴膜,全包围脚垫,车辆杀菌清洁套包,竹炭清洁包,高级香薰);福特,长安轿车置换锐界,金牛座赠送终身免费保养;部分车型置换另额外可享至高12000现金补贴等优惠。砂之船(重庆)奥莱联合长安福特打造了汽车生活节,现场可试驾全新发布的长安福特锐际聪慧版及其他车型,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不少消费者在店内试驾和选购心仪的汽车。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统计数据来看,5月1日至5月2日,两江新区汽车销售总额超4500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