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年重庆市特色产业基地申报创建工作启动
05-04 11:38: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日,记者从重庆市经信委获悉,2020年度市级特色产业基地申报创建工作正式启动,申报创建的重庆市特色产业基地分为建设基地和示范基地两大类,申报截止时间至5月31日。

创建方向包括两大类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申报创建的重庆市特色产业基地分为建设基地和示范基地两类,主要创建方向包括:汽车制造、电子制造、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化工工业、材料工业、消费品工业和军民融合等优势产业,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终端、智能传感器及仪器仪表、网络通信及网络安全产品、软件信息服务业等智能产业,科技研发、工业设计、技术服务、检验检测等工业生产性服务业,高效节能、先进环保、资源循环利用、安全产业、应急产业等节能环保安全领域。

申报范围包括两江新区工业直管区、各高新区及经开区产业集聚区、市级特色工业园区。申报大数据、工业设计等信息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相关特色产业基地的,可以在园区之外,但申报对象须地理范围清晰、产业相对集中、管理主体明确。

集中申报 择优推荐

记者获悉,申报工作采取集中申报的方式进行,原则上不单独零散接受申报。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部门、各园区要对照渝经信园区〔2019〕19号文件明确的建设基地、示范基地申报条件,结合现有产业基础和未来发展方向,精准定位申报创建细分领域,优化产业发展规划,完善相关申报材料,在规定时限内向市经济信息委提出创建申请,并对申报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每个区县(园区)申报创建的市级特色产业建设基地、示范基地数量均不超过2个,其中申报创建的示范基地原则上应为已经批准的建设基地。同一产业的基地数量不超过5个。

申报截止时间5月31日

申报采取电子材料与纸质材料报送相结合的方式,电子材料以光盘形式报送,打印纸质材料要与电子材料一致,分别一式两份寄送至市经济信息委。申报时间自文件下发之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截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