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坐游轮赏夜景 一百余名劳动者免费游两江
04-27 22:14:55 来源:华龙网

a27acf7c-6616-4288-8975-b266d0355960.jpg

傍晚的朝天门江景。华龙网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消息,“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致敬劳动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今(27)日晚,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开展“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公益活动,邀请医务工作者、疫情防控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环卫工等一百余名一线劳动者免费乘船游两江,打卡山城热门景点,提前过节。

54岁的方得琼家住渝中区朝天门街道棉花街,也是社区的志愿者,当志愿者已有三年多,平时节假日都在洪崖洞景区做指路引导等。这次疫情发生后,她又主动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队伍。

5545ea06-192e-4fb9-ae92-b597767f9833.jpg

手写致敬语欢迎劳动者们上船游览。华龙网记者 石涛 摄

今晚,在朝天门码头上船,坐上两江游,欣赏着两江四岸流光溢彩的夜景,方得琼兴奋不已:“平时都是在江边看风景,今天第一次坐在游船上,在江中赏景,别有一番风味。”

在游船上,工作人员还带来了相声、川剧变脸等节目,为嘉宾们送上了小礼物,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随着两江游复航,目前两江游客流逐步回升。市客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运营的三艘两江游船,每晚开行两班,并根据客流增加班次。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游客乘船需测体温、戴口罩,出示“渝康码”及有效证件等,请游客理解配合。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视频丨坐游轮赏夜景 一百余名劳动者免费游两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