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婆婆和孙子刚走到楼下 33楼落水管落到身后断成几截
04-27 21:04: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27)日上午9点多钟,巴南区“上城时代小区”的一根落水管突然从高空掉落,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十三层高楼上的落水管几乎都发生了脱落,留在墙上的仅有八九米长的一段。

事发时,陈婆婆和三岁大的孙子刚好从楼下经过,说起当时的情况,仍是惊魂未定。

陈婆婆说,她当时和孙子取了包裹回来,先听到有人喊,再听到响声,于是撒腿就跑,管子正好掉在背后,真是把她吓坏了。

落水管坠地后,断成几截,散落一地,五楼一家住户的空调外机也被打烂。

住户们说,上城时代小区已经建成入住六七年,落水管掉落的事情已经第三次发生。

今年四月中旬,掉下的落水管还把落下的车辆给砸坏了。他们希望物业公司赶快检修,不然还会继续出现这种情况。

对此,渝开发物业公司上城时代小区管理处的饶主管告诉记者,他们马上就上报物业总公司。

一旦审批下来就着手相应工作,把全小区的落水管检查一遍,再根据情况维修或者更换。

上午十一点过,物业公司安排工作人员清理了掉落的落水管,并把悬在空中的落水管取下来,排除危险。

小区物业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尽快展开检查和维修,维修工作估计在一个月内完成。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高楼落水管从天降 及时处理排除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