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一近郊游去哪儿?66万平方米的重庆版“迪士尼”动心吗?
04-27 19:0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jpg

66万+㎡的主题游乐园、100+游玩项目、吃喝玩乐住一体化配套……4月2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五一小长假期间,有重庆版“迪士尼”乐园之称的重庆美心红酒小镇,户外游乐设备将全部开放,同时,景区脱贫攻坚集市和就业扶贫车间也对外开放,为市民周边游和购买土特产提供一个好去处。

据悉,从洋人街搬到涪陵后,美心红酒小镇不断升级创新,如今已经形成一个666666+㎡不收门票的游乐园,内有各种游乐项目超过100个。

2.jpg

为更好的迎接五一小长假的近郊游,景区还进行全区的整装升级,白天游客可以观赏体验到全新升级版贪吃蛇公路、巨型斑马景观、创意大象等景观,同时在中西合璧廊桥和穿楼运河新增加都加入了文创涂鸦元素,适合拍照打卡。游客还可体验新开业的10元遛马场和5元观光马车,就近体验网红悬崖秋千、极限蹦极、目前西南最长高空漂流等项目。到了晚上游客可以在夜景公园和家人朋友一起钓龙虾烧烤,以及在西拉广场欣赏特色灯光秀,同时景区的古堡民宿、霍比特民宿等特色民宿都将在五一正式开业。

3.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游玩,这里也可以买到来自农村的纯绿色土特产和景区丰富的旅游特色产品。

据悉,五一期间,游客可在每天09:00-16:00逛景区逛脱贫攻坚集市,购买土鸡蛋、农家果蔬等土特产,以及在08:30-22:00逛就业扶贫车间,购买面条、辣椒酱、榨菜等特色产品。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游客安心游览和消费,景区也推出了一系列防控措施。例如每日定时消毒,游客需佩戴口罩入园,入园前需出示渝康码,登记个人身份信息,接受体温检查,游客数量超过景区最大容量的30%时将进行人流管控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