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开展“向白衣战士致敬”爱心公益活动
04-27 21:0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潜水员向医务人员致敬(4532122)-20200427212035_副本.jpg

4月27日下午,我市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和子女代表来到汉海海洋公园,参加迎“五四”青年节暨“向白衣战士致敬”爱心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市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市青少年素质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团巴南区委联合主办,巴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重庆汉海海洋生物科普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4532130)-20200427212053_副本.jpg

活动中,汉海海洋公园向全市1636名援鄂医务工作者代表赠送了永久家庭年卡。据悉,全市1636名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将成为汉海终身“贵宾”,凭此卡可享受家庭4人永久体验尧泰汉海文旅集团旗下所有海洋馆及重庆鲸豚湾水世界。

随后,在汉海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家庭分组有序的开启了“海洋探秘亲子研学体验之旅”。

市青社教协、市青素教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大家进一步学习“白衣战士”医务工作者在疫情中逆行奔赴湖北驰援的英雄壮举,也体现了对青少年进行综合素质教育,让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他们将继续发动更多的爱心单位参与此项爱心公益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