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356户空港佳园公租房接房
04-27 19:14: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427191512.jpg

4月27日,7356户空港佳园第二批公租房集中签约接房,接房工作将持续开展两个月,采取“分批分流分区”的方式,既减少人员聚集,有效控制疫情感染风险,又保障公租房正常接房和居民健康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为简化接房流程,提升接房效率,仙桃街道空港佳园社区提前做好签约接房示意图、指示横幅、防护横幅等,同时,在签约现场设置“体温检测点”、“临时观察点”、“签约等候区”、“现场签约”四大区域。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并正确佩戴好口罩的居民,扫描微信二维码,出示通信出行卡,确认个人14天内的行程无异常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开始验房、签约、接房流程。

QQ图片20200427191541.jpg

烈日炎炎,如何防止居民中暑?

如何避免体温受天气影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贴心地为居民搭上了遮阳伞,准备好饮用水,让居民感受到“家”的温暖。

今日第一户成功接房人员小王,现住观音桥附近,房租偏贵,去年便申请了公租房,因疫情影响,接房时间延期,正愁眉不展时,便收到接房通知,开心不已。

QQ图片20200427191516.jpg

今日早早来到现场办理接房手续,拿到钥匙后,小王拿到钥匙激动的说:“太好了,原本以为要疫情结束后才能接房,但现在采取分批分流分区的接房模式,防疫接房两不误,我终于可以住进公租房了!在观音桥那边,除去房租和生活开支,所剩的钱寥寥无几,现在住进了公租房,房费节约了一大半,真棒!”

此次接房在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每位居民都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在这里我们真诚的对每位居民说一声欢迎回“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