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比心!女孩放下神秘礼物匆匆离开 消防员:请你来做客
04-16 18:15:00 来源:华龙网

群众留下的纸条。沙坪坝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4月15日下午,沙坪坝区一女孩抱着盒子来到沙坪坝区井口消防救援站,还没等指战员来得及询问,女孩放下东西就匆匆地跑了。

盒子里究竟装着什么呢?带着疑问,消防员门打开了盒子,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盒子里面竟然装着樱桃和手写祝福卡片。卡片上写道“尊敬的消防员叔叔,你们好,天气越来越热,谢谢你们平时训练和灭火,希望你们平安。”

送礼物的群众。监控截图 华龙网发

收到这份暖心、甜蜜又意外的“礼物”,沙坪坝区井口消防救援站指战员表示,希望这位女孩到消防队做客,当面表示感谢,同时非常感谢各位市民朋友们对消防员的关心关爱,这些都是身为消防员的职责所在,“看到这么多市民开始更加了解和支持关爱我们,我们肩膀上的责任更重了!”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暖心!沙坪坝区一女孩送消防员神秘礼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