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服了,特朗普身边都是些什么水平的顾问啊!
04-16 17:52:50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顾问凯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说出了一段让几乎所有美国媒体都震惊和无语,更让中国人都能笑哭的话。

甚至于有人都直接爆粗骂她“白痴”了…..

那么,这位特朗普的资深顾问,到底说了啥让人震惊的话呢?我们先来看下面这段视频:

是的,在接受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喉舌”媒体福克斯新闻网的采访时,这个凯莉安·康威居然连世界卫生组织为什么把“新冠肺炎”命名为Covid-19都不清楚,还以为那个“19”是病毒的一个版本号,以为前面还有18个新冠肺炎呢…..

所以,她才会一本正经地胡扯道:“我说,这已经是Covid-19了,不是Covid-1了,所以世界卫生组织怎么能还不清楚疫情的情况呢?”

当然,她的这番极度无知和白痴的言论,也立刻引起了美国媒体的群嘲。

CNN的主播在报道康威的这番白痴言论时,就摆出了一张“生无可恋”脸,然后用着教育“幼儿园小朋友”的口吻,一字一句地说到:世界卫生组织叫新冠肺炎Covid-19,是因为这个传染病是在2019年发现的,不是因为这是“第19个版本”…..

“她是美国总统的资深顾问,也是本该在这场致命的危机之中给总统出谋划策的人,所以她更应该清楚…新冠肺炎是在2019年出现的,所以这是一种新的病毒,而不是什么东西的第19个版本,这东西是2019年出现的,你以为她本该知道这些……”这位主播说到。

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每日秀》的名嘴“崔娃”(Trevor Noah)也用同样的口吻调侃了康威:“你以为美国总统的高级顾问应该知道新冠肺炎之所以叫Covid-19,是因为这个传染病是在2019年开始出现的,而不是这是新冠肺炎的第19个版本”。

“崔娃”甚至还讽刺说,“我都怀疑是不是特朗普每次都故意让康威说一些特别愚蠢的话,这样能让特朗普自己显得聪明些……”

下面这位给美国《华盛顿邮报》和英国《卫报》撰稿的美国女艺术家,更是因为无法忍受康威的愚蠢,直接爆了粗口:“这东西叫Covid-19是因为它是在2019年被发现的,你这个白痴,而不是因为前面还有18个新冠肺炎,天哪,这些白痴….”

当然,这早已经不是康威这位特朗普钦点的“总统顾问”第一次这么丢人现眼了。比如,她曾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将自己的老板特朗普这位美国的“总指挥官”(Commander in Chief),说成了“总芝士官”(Commander of Cheese),并因此遭到了美国媒体的集体围观…….

原标题:服了,特朗普身边都是些什么水平的顾问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