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卖被别人“截了胡” 张先生写了一则“寻宠启事”
04-16 19:06: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区丰业御景铭洲小区这两天出现了一则“寻宠启事”,不过这事情让人觉得有些滑稽,寻宠,是寻找宠物吗? 

走进小区,第1眼-630记者随处都能看到这则“寻宠启事”,说是寻宠,实则是寻人。按照描述,事情是这样的,4月13日,业主张先生家里点了一份外卖,外卖送至大门口,居然被画面中的这名女子给截了胡。张先生很气愤,到处张贴告示,寻找这位“走位风骚”的女子。

第1眼-630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张先生,他说,妻子正怀着小宝宝,13号中午就花40多元点了一份披萨。12点07分,下楼到小区大门取外卖,却发现已经被人给拿走了。调阅监控发现,取走披萨的是一名女子。

征得物管方的同意,第1眼-630记者查看了这段监控录像,录像显示,这名女子的行为确实比较奇怪,她手里的外卖,有好几大包。

接下来,这位女子的举动就更怪异了,她在6栋的电梯边一直打转,却不上楼。

仅仅过了一分钟,这名女子从楼梯上到2楼,又上了电梯。最后,这名女子从13楼下了电梯。

据当事的这位业主介绍,后来他们报了警,也和物管挨家挨户去13楼调查,但是一直没有发现这名女子。张先生表示,几十元的披萨不值几个钱,主要是心疼媳妇没吃着午饭,一时生气,写了这份“寻宠启事”。

物管工作人员表示,这名女子确实有偷外卖的嫌疑。

外卖被他人“截了胡”,第1眼-630记者在小区遇到了一位外卖骑手,这位骑手说,这种事情他们也遇到过,为了保护好自己,他们现在通常都会照相。

40多块钱的事情,确实不大,当然,事情的来龙去脉还需要进一步去求证查实,究竟是误拿还是其他原因,也未可知,张先生的气愤可以理解,但用这种嘲讽的“寻宠启事”来进行反击,是不是也值得商榷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金岸

原标题:外卖被别人“截了胡” 张先生嘲讽“寻宠启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