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大风大雨要来降温了!晚间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
04-16 18:02: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6日,又是阳光灿烂的一天,不少人换下了外套,穿上了裙子、短袖。

截至下午3点,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普遍都在25至33℃之间。其中,彭水、丰都、忠县、万州、巫溪、巫山、云阳、奉节超30℃。巫溪最热,最高气温达到了33.3℃。主城最高气温28.3℃。

夏天真的要来了?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告来看,答案是并没有。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16日傍晚到18日白天,重庆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中东部及西部偏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专家提醒,本次过程中东部及西部偏南地区雨量较大,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局地有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市民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雷雨或阵雨,东部局地伴有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雨量小雨到中雨,东北部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27℃。主城区:雷阵雨转阴天,气温20-24℃。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西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24℃。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9-23℃。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局地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27℃。主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17-2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