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信部:国家已对中小企业实施延期偿还贷款本息约8800亿
04-16 17:23:05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 中国网 图

央视新闻消息,今天(16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情况。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介绍,为了帮助中小企业纾难解困,渡过难关,国家出台了很多政策,涉及到财税、金融、社保、外贸、就业等多个方面。具体措施包括减税费;增信贷,包括向金融机构提供了3.55万亿的低成本资金,用于向企业发放低利率贷款;降成本;缓期限,也就是到期的债务还不了的予以暂缓,国家专门规定对流动性遇到了暂时困难的中小企业给予临时性的延期偿还安排,并免收罚息,截止到3月底,这项政策已对约8800亿企业贷款的本息实行了延期。

原标题:工信部:国家已对全国中小企业实施延期偿还贷款本息约8800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