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越边境防疫调查:偷渡客藏山洞去广东打工,村里几十个越南媳妇
04-16 18:11:42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视频

成都商报-@红星视频 消息,4月12日,红星新闻记者来到广西百色市那坡县弄民村。这里是中越边境,国境线的另一边是越南保罗县。因为疫情,边境上多了很多村民的执勤卡点。记者实地探访了几处卡点,跟随执勤的村名进行了边境巡逻。据当地政府的消息,3月17日,两批越籍人员10男3女沿着山脉攀爬非法越境进入百南乡弄民村弄元屯,通过民间举报等途径,被乡边境派出所及时依法控制处理。记者看到,在通往界碑的路上,多处都张贴着双语的《禁止出入境公告》,其中提到“禁止越南籍媳妇出入境”。当地护碑员许修学透露,仅弄民村就有大约50个越南籍媳妇,往年过年期间,双方还会走亲戚,“今年因为疫情防控,走不了了。”

原标题:中越边境防疫调查:偷渡客藏山洞去广东打工,村里几十个越南媳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