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口子高速路上吵架 丈夫赌气驾车“抛妻”
04-09 17:58: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夫妻吵吵嘴,很正常。不过,吵嘴也得讲讲场合。4月6日,在沪渝高速公路垫江段,一对夫妻在高速路上吵架,结果丈夫竟然把妻子丢在高速路上,扬长而去。

4月6日下午3点多钟,高速执法第四支队七大队执法人员在沪渝高速公路垫江段巡逻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边走边哭,非常伤心。执法人员上前询问得知,该女子是被自己的丈夫“抛弃”在高速公路上的。

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姓李,云阳县人。当天,李女士和丈夫杨先生一起驾车从云阳前往成都,一路上因为家庭琐事争吵不停。当车辆行驶到垫江服务区后,夫妻争吵升级,李女士赌气不上车,要提着东西徒步返回云阳,而丈夫杨先生赌气驾着车“抛妻”而去。随后,执法人员将李女士带上巡逻车。根据李女士提供的信息,执法人员给杨先生打电话,要求他在前方最近收费站下道后返回,到澄溪收费站解决矛盾。

在澄溪收费站,执法人员当起了“和事佬”。经过一番劝解,杨先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不应该在高速上“抛弃”妻子,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李女士也平静了许多,见到丈夫主动将行李提上车后,随后也上了车。夫妻俩向执法人员表示感谢,并继续踏上了行程。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钟姣 冯成鹏

原标题:丈夫高速路上“抛妻” 执法人员当“和事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