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万客专首次开行内江北始发至万州北高铁
04-09 18:12:0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自2020年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开始实施第二季度列车运行图,记者从渝万客专万州北站得悉,调图后,车站每日开行列车数量将达到24对,其中新增了一趟内江北始发至万州北的高铁列车。

微信图片_20200409173352

据介绍,铁路部门按照一季一图的思路,进一步优化列车运行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运输需求。调图后,万州北站部分车次和运行区段有调整,日常线新增了万州北至成都东G8723/2次、内江北至万州北G8725/8次;成都东至万州北G8781/4次、万州北至成都东G8783/2次;成都东至万州北G8785/8次、万州北至成都东G8791/0次等多趟高铁列车,其中内江北始发至万州北的高铁属首次开行,途径荣昌北、永川东、重庆北、长寿湖、垫江、梁平南等6站,全程2小时59分钟。它的开行,进一步密切内江与万州两地之间的联系,有利于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体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091733521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姚杰飞

原标题:渝万客专首次开行内江北始发至万州北高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