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年度全市独立法人新型企业研发机构申报开始了
04-09 17:55: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9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我市启动2020年度全市独立法人新型企业研发机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在5月20日前向所在地区县经济信息委申报,由后者报送至市经济信息委评定,入选后将给予奖励补助。

记者获悉,申报2020年度全市独立法人新型企业研发机构,需要的条件是全市独立法人新型企业研发机构是在我市注册设立,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行企业化运作的法人组织,主要从事技术开发、成果转化、检验检测、科技企业孵化等研发活动,具有投入渠道多样化、法人化运营、服务产业发展等特点。

申报单位应具备的条件包括,申报单位须由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社会组织、自然人股东等投资主体联合共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的研发设备原值不低于100万元;具有研发人员10人以上,占职工总数比例超过30%,拥有博士或高级职称研发人员;以从事技术开发、成果转化、检验检测、科技企业孵化等研发及相关活动为主营业务并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能解决产业共性技术问题,成果转化能力突出等。

有申报意向的单位可在市经济信息委网站“其他公文”栏目查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重庆市独立法人新型企业研发机构的通知》(渝经信科技〔2020〕4号),了解申报有关条件和程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