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民 想逛磁器口古镇的不要心急 景区仍旧处于关闭状态
03-23 19:38: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位于主城的磁器口古镇景区,现在暂时还没有开放,不过已经有心急的市民前去打探了。

有的游客带着小孩子,到了大门进不去,孩子不开心了。也有游客说自己专程来古镇游,还想买点特产带回去。正在遗憾之时,听说临街的商铺也能够买了,方才释怀。

记者从磁器口古镇管委会了解到,根据市文旅委的统一要求,整个磁器口地区将分步开放,目前,古镇景区仍旧处于关闭状态。

管委会副主任李勇介绍说,景区外的临街商铺已经大面积的复产复工了。

游客朋友们喜欢吃的鸡杂、毛血旺,磁童路沿线有少量店开了,可以吃到。而在住宿方面,也有酒店复工复产,可以入住。

一位经营土特产的商户说,他们在景区里面和大门口都有店铺。现在来的游客不多,大门口的这家店虽有一定销量,但远不能与以前正常经营时的销量相比,不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天天都在增长,这就让人开心。

磁器口古镇景区重新开放的最终时间还没有敲定,不过,古镇管委会副主任李勇觉得时间不会太久。

他们正和监管部门一起,对景区进行喷洒消毒,并对各个经营户的经营场馆、库存货物、食品加工设备、员工健康情况等进行检查,为古镇景区重新开放作好准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磁器口古镇暂未开放 景区外临街商铺部分已开门营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