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四届重庆市印刷技能大赛落幕 9名选手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大赛
11-29 15:47: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9)日,第四届重庆市印刷技能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工作总结会在重庆召开,历时一个月的比赛中,从三个竞赛组别选拔出的9名选手将组成重庆代表队,参加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GetAttachment (2).jpg

本届大赛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经过赛事筹备、规程制定、技术纲要发布、考题建库、片区划分、报名动员、理论考试、实操竞赛等各项工作,已圆满结束。

大赛共设2个工种3个组别比赛,分别为平版印刷员、平版制版员2个竞赛工种,下设平版印刷员(单张纸职工组)、平版制版员(职工组)、平版制版员(学生组)3个竞赛组别。全市100多家印企、9所院校、近400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我市分设万州片区、涪陵片区、南岸片区、沙坪坝片区、重庆市印刷协会5个片区,选手成绩经全市统一排名,最终1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拼。

GetAttachment (1).jpg

据了解,重庆市印刷技能大赛不仅是我市印刷行业最高规格的技能大赛,同时也承担着为全国大赛储备人才的重任。

GetAttachment.jpg

本届大赛成绩、排名公布后,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组建重庆代表队参加全国大赛。因国家级大赛涉及到的设备、材料、人员等相关方面诸多问题,为保证参赛选手竞赛答题、技能实操的准确性、科学性,大赛组委会将加强对全国大赛重庆代表队选手的参赛培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