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浙江卫视发表声明宣布《追我吧》停播,网曝节目负责人被全部开除
11-29 15:15: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9日,浙江卫视发表声明表示当晚《追我吧》调整为播出电视剧精编。                                                                                     

        

据悉,每周五晚播出的《追我吧》已播出三期节目,高以翔参与的是第九期节目的录制。

此前,微博上流出《追我吧》节目组最新现况,包括总导演、总制片等主要负责人都已被辞退,可能将面临“全员追责”的情况。此外,因为节目出了重大意外,未来运动类型的综艺节目都将重新受到审查,且范围不只限于电视节目,就连网络综艺节目也必须受审。

事实上,《追我吧》原本就以高难度挑战出名,包括攀爬70公尺高楼、高空滑索等等,就连曾获得奥运金牌的拳击选手邹市明参加,也一度摔进球池爬不出来,最后靠着工作人员帮忙才被拉出来。在高以翔出事的同一天,男偶像李汶翰也意外扭伤,被目击脚缠绷带、坐着轮椅出现在机场。

高以翔事件发生后,《追我吧》所属电视台浙江卫视发表声明:“对此意外事件的发生,我们会深刻反思原因,对节目录制所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更周全地做好节目安全保障工作。”对于这起意外,电视台深表遗憾和惋惜,也承诺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综合中国经济网、北京日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