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萨尔瓦多总统将访华,外交部:期待同萨政府一道造福两国人民
11-29 15:48:2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萨尔瓦多总统布克尔访华一事提问。

耿爽表示,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萨尔瓦多共和国总统布克尔将于12月1日至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将为布克尔总统举行欢迎仪式和欢迎宴会。两国元首将举行会谈,并共同出席合作文件签字仪式。李克强总理和栗战书委员长也将分别会见布克尔总统。除北京以外,布克尔总统还将访问上海。

耿爽指出,中萨建交一年多来,两国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快速展开,成果持续显现,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福祉。中方高度重视中萨关系,期待同布克尔总统领导的新政府一道,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赢和互不干涉内政原则基础上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地造福两国人民。

耿爽强调,我们相信布克尔总统此次访问将取得丰硕成果,为中萨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原标题:萨尔瓦多总统将访华,外交部:期待同萨政府一道造福两国人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