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卫视发声明宣布《追我吧》停播:正全力处理高以翔后事
11-29 15:12: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图片

1月29日下午15点左右,浙江卫视官微发布声明,宣布本将今晚播出的综艺节目《追我吧》停播。

11月27日凌晨,有知名博主爆料,演员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晕倒抢救,该博主还晒出了救护车的照片,并表示高以翔已经送到医院抢救。随后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

11月27日,宁波卫健委的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高以翔已经离世。

网传信息称,11月27日凌晨,高以翔在宁波录制浙江卫视真人秀《追我吧》过程中晕倒送医抢救,并附有具体抢救过程。

高以翔最近一次发微博是11月26日1时23分。他当时在微博表示:“恭喜《彩虹的重力》入围2019年度微博电视剧大赏百部优秀剧集作品,谢谢大家对季篁的支持,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更多精彩的角色。”

高以翔(Godfrey Tsao),原名曹志翔,1984年9月2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卡普兰诺大学。曾与黄渤、林志玲一同参演陈正道导演的电影《101次求婚》,此外还参演过《最萌身高差》《我是马布里》《情遇曼哈顿》等电影,因王沥川一角走红。

消息来源:@浙江卫视中国蓝、浙江新闻客户端、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