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寨沟对散客开放 重庆出发跟团游价格1000元左右
11-29 13:31:37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3).jpg

11月28日晚,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试运行)补充通告》,根据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推进和试运行情况,景区从今日起开始对散客开放。这也意味着,散客可自由买票进入景区游玩。同时开放区域单日游客接待量由8000人次调整至20000人次,九寨沟将不再一票难求。

11月29日,记者从携程了解到,九寨沟对散客开放的消息发布后,重庆游客在携程门票平台和自由行入口“九寨沟”关键词搜索增长400%。携程门票即刻调整售票方案,预计将于今日上线面向散客的门票。同时携程提醒,景区门口不设售票窗口,游客需在线上进行提前预约。

散客票一经上线,将惠及自由行游客。携程自由行平台立即针对产品做出调整,目前游客已经可以在携程平台预定到各地出发到九寨的自由行产品,并提供成都到九寨、黄龙等景区的包车服务。

此外,散客开放后,游客还可以约个当地向导、或报名两人成团、专车专导的私家团游览九寨。携程当地向导李丹表示:昨天消息公布后,好多人通过微信咨询,很多老客人都对九寨重新归来非常期待。当地向导可以向自由行游客提供陪游讲解、包车接送、代预定门票、途中照顾老人小孩等。

此前,九寨仅对跟团游客开放,并限额每天8000人次入园。携程平台九寨跟团游产品相当火爆。不少游客抱怨,自己想预订的热门产品已经爆满了。携程跟团游负责人表示,如今放宽至20000人次,跟团游立即加大采购,能够充足保证游客的需求,不存在一票难求了的现象。

GetAttachment (4).jpg

记者在携程APP上搜索九寨沟关键词,有一千多条打包产品可以选择。最热门的跟团产品是“成都+九寨+黄龙+都江堰6日5晚跟团游”,自由行中销量最高的是“成都+九寨5日4晚自由行”。以重庆出发的跟团游产品来看,价格大都在1000元左右,性价比较高。

上游新闻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