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黑五”男人剁手有多狠?轻奢男鞋消费增速是女鞋的312倍!
11-29 15:4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129155116.jpg

今年黑五,一向被调侃“消费不如狗”的男人,却成了剁手界的亮点。

29日,记者从考拉海购了解到,今年黑五,在轻奢、服装鞋靴、家居生活、手表配饰等领域,男性的消费增速普遍高于女性,例如轻奢男鞋,消费增速是女鞋的312倍。

曾经被划入消费链最底端的男人们开始逆袭,并活得越来越精致。

这届“黑五”,男人在剁什么?

今年黑五,考拉平台上,轻奢客单价比去年增加了近50%。VERSACE范思哲、TUMI 途明、Ermenegildo Zegna 杰尼亚等大牌是男性用户的最爱。

考拉数据显示,在轻奢领域,除男鞋增速抢眼,男包、男装的同比增长也表现出色,分别是女包、女装的57倍和69倍。

“包治百病”不再是女生专属,男生买起包来也绝不手软。途明Alpha男士旅行双肩背包最走俏,销量同比增长1273%,是女生最畅销包包增速的5倍。

剁手包包还停不下来,卫衣、腰带也都顺手配齐。男士卫衣Top10榜单中,1299元一件的KENZO卫衣成为人气榜第一,3999元的Burberry卫衣也在人气榜中。考拉的黑五数据显示,男士腰带的销售增幅达42.1%,他们钟爱菲拉格慕和GUCCI。

大不大牌不重要,95后买的是个性

GUCCI、BURBERRY、VERSACE是95后们最爱的大牌,不过大不大牌不重要,95后们买的是个性。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的联名款倒钩、Adidas夜光绿反光椰子、Off White的交叉箭头、减速带条纹、KENZO的老虎头…… 这些潮品成了95后男生们的潮流黑话,也掀起了一股小众潮牌风。

AJ系列联名限量款鞋子,95后男性买家占比超过60%。时尚潮牌Off White,销量比去年增加了40倍,95后男生买走60%。

据了解,为满足95后的个性化消费需求,考拉海购汇聚了超80个国家的数万件尖货,并推出黑五“闹海清单”,多个联名款潮鞋半价就能买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