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直播预告|2019重庆“一带一路”国际陶瓷论坛明日开幕
11-29 16:25:01 来源:上游新闻

融“一带一路”发展,兴千年陶瓷之都!11月30日,2019重庆“一带一路”国际陶瓷论坛将在荣昌正式开幕。

据论坛组委会介绍,本次论坛国际化程度高,已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国内的知名陶瓷企业代表、陶瓷工艺美术大师、陶瓷专家等400余人出席。始于宋代,与建水陶、钦州陶、宜兴并称“中国四大名陶”的“荣昌陶”的传承与创新,则将是本次论坛交流研讨的一大重点。

上游新闻应邀作为本次论坛的主要媒体支持单位,届时,将对论坛开幕式、重庆市陶瓷产业园发展规划及陶瓷产业政策发布、项目签约仪式、中国工业陶瓷的创新与未来论坛、“一带一路”陶瓷博览中心开馆等重要内容进行现场直播。观众可直接登录上游新闻客户端,选择界面下方“影像”进入“直播”收看。

2019重庆“一带一路”国际陶瓷论坛,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和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联合主办,由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重庆荣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重庆市建材工业经济发展促进会承办。

上游新闻记者  黄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