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蓉高速云阳段新增一高速出口 云阳东互通立交工程明年初投用
10-18 18:55: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级重点工程——云阳东互通立交工程项目,预计今年内上部结构工程完工,届时,沪蓉高速云阳段将新增一高速出口。

近日,记者在云阳东互通立交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整个东互通立交工程已全面完成下部结构施工,上部结构施工已经完成70%,目前工人正在抓紧时间进行预制板、钢箱梁等工程施工。

东互通立交工程项目地处铁峰山至大松树山之间,是G42沪蓉高速公路的一条新连接线,项目全长2441米,新建桥梁5座,包括A、B、C、D、E五个匝道和加宽道,另有防护工程、涵洞工程等构造物工程。

据了解,东互通立交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云阳县城交通压力,助推云阳县城拓展,成为 “一小时云阳”建设重要支撑。同时,东互通也将盘活沿线大片土地的开发利用,促进区域旅游业发展,为云阳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徐锐 蔡蕊羽

原标题:云阳东互通立交工程明年初投用 沪蓉高速云阳段新增一高速出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