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区县二组片区赛举行
10-18 17:41:32 来源:学习强国

说法.png

参赛选手评委合影。陈文 摄

学习强国消息,10月17日下午,由重庆市委宣传部主办,合川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区县二组片区赛举行。来自綦江区、潼南区、长寿区、璧山区等区县的20位参赛选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赛前,大家观看了区县二组赛事回顾VCR。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声情并茂地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与“学习强国”的故事,展现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的精神面貌。

QQ图片20191018174609.png

来自永川区的选手程裕彬演讲《半径》。陈文 摄

来自永川区的选手程裕彬以《半径》为题,讲述了自己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半径,不断增强亲情、专业能力、理论知识的亲身经历,他说,“学习强国”已融入他的生活,极大地增强了他学习、生活、工作的半径,让自己的世界越来越广阔。选手李维丽是合川区双凤镇的一名农村基层工作者,她说,“学习强国”转变了她的学习态度、成为了她的一种习惯、指导了她的工作,是她生活、工作中的良师益友。璧山区非公企业有友食品的杨发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后,深深的感到:“我们处在非公一线,更需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更要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把共产党员这一面旗帜高高树立在非公企业中。”

风采展示活动结束后,市委宣传部思动中心主任、“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副总编辑李恬做了精彩点评。她勉励大家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通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用工作实绩建功新时代。

合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参加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合川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运用,进一步激发全区党员群众学习热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不断吸取科学智慧和理论精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的思想力量。

原标题:“学习强国” 良师益友——“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区县二组片区赛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