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去哪儿网被列为老赖?回应:法院搞错了现已纠正
10-18 18:17: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去哪儿网因为拒退保证金及利息被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沦为“老赖”。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由被执行人上海杜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归还申请人蒋某某、朱某某、方某某保证金15万元并赔偿损失2060元及利息损失,由被执行人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担上海杜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上述款项责任范围50%以内的补充责任。

去哪儿网去哪儿网

随后,去哪儿网就此事发表微博回应:法院搞错了,目前已被纠正。

去哪儿网回应去哪儿网回应

去哪儿网表示:“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误将承担补充责任的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

针对此事,网友普遍表示支持去哪儿网,认为去哪儿网的票价很实惠,并赞赏去哪儿网的公关非常给力。也有网友表示,法院连这个也能搞错,这是在闹着玩儿吗?

去哪儿网成立于2005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中文在线旅游网站之一。2013年11月2日,去哪儿网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价暴涨89%。2017年2月,与携程合并之后的去哪儿网从纳斯达克退市。

综合自新浪、CNMO手机中中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