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检察机关依法对吴平金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提起公诉
10-18 17:25: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上游新闻从重庆检事儿获悉,重庆市永川区原黄瓜山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吴平金(正处级)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经永川区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由永川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永川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吴平金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吴平金,听取了辩护人意见,审查了全部案件材料。永川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2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吴平金在担任该区交通委员会副主任、黄瓜山管委会主任期间,利用其担任职务上的便利,在公交线路调整和增加、资金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滥用职权,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