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区县领导过国庆丨江津:请资深专家为全区干部作了一场专题报告
10-08 20:10: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8)日,国庆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请来了重庆市知名学者、市委宣讲团资深专家、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周放教授做客聚奎大讲堂,为全区广大领导干部作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

“周放教授的专题报告,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程志毅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守、矢志不渝。

报告会后,程志毅就江津区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进一步安排。

他说,江津是聂荣臻元帅的故乡,要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力量,持续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综保区等开放平台建设,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助推西部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努力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江津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不折不扣地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江津大地上,真正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通讯员 陈元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