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度渝商评选”启动网评 尚赏居地产刘升东成首日人气王
10-08 19:56:27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 1.png

10月8日,“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网络公众评选环节,55位候选人展开激烈角逐。点赞首日,重庆尚赏居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升东获78493个赞暂居榜首。

首日人气王斩获78493个赞

为进一步发扬渝商优良传统,寻找年度重庆民营企业标杆、领军人物,9月9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总商会主办,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的“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共有55位候选人入围,他们是从30家主管机关、商会协会,以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商报记者大力推荐的近200家意向报名企业中筛选而出的,都是近年来在各个行业涌现出来的精英。

记者看到,投票首日,55位候选人就引起各企业员工及其粉丝们的热烈关注,他们纷纷在各自的社交平台转发活动进入网络公众评选环节这一信息。组委会方面表示,不少候选人所在企业员工还打来电话,仔细询问点赞方式和渠道,他们要为自己的老板加油。

在你追我赶的激烈角逐中,截止8日下午17点,重庆尚赏居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升东、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俊翰、重庆竑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贤俊,最终分别以78493、51340、18100个点赞数位居首日前三位。

据悉,刘升东带领重庆尚赏居地产集团,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经多年发展,已拥有15家全资及控股公司,涉足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教育、生态农业、医疗服务、酒店运营、文创旅游等多元化领域。公司总资产近66亿元,拥有员工1000余人,累计向国家上交了各项税费约15亿元。

朱俊翰近年来则带领蓝黛传动进军高端零部件市场,推动企业成为重庆本土为数不多,从事乘用车核心零部件制造的民企。成为丰田、大众、沃尔沃、吉利、华为、比亚迪等知名品牌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2019年,公司还完成对深圳台冠科技公司的并购,正式进军汽车触控屏领域。

彭贤俊所创办的重庆竑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建材、矿业、化工、商贸、物流、酒店、金融等产业为一体的跨行业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现年总产值约30亿元,年创税额约2亿元。

WechatIMG45.pn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