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区县领导过国庆丨合川:看望一线公安民警 确保市民平安过节
10-08 19:25: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重庆各区县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是怎么过的呢?哪些问题最令他们牵挂,哪些人物最让他们关心?

请配刘翰书合川稿件(3488231)-20191008153113_副本.jpg

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是头等大事。10月2日上午,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区长徐万忠率队前往公安基层单位和国庆安保重点区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当天,李应兰、徐万忠一行先后前往合川区交巡警支队南津街勤务大队、南津街派出所、特警三人快速处置反应小组人民广场巡逻点等地,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在一线执勤执法的公安民警、辅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在区交巡警支队南津街勤务大队,李应兰指出,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压力巨大,任务很重,十分辛苦,感谢他们为全区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同时也非常感谢家属的支持和理解。他还叮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交通组织调度和安全保障工作,及时疏导拥堵,严格交通执法,确保交通顺畅、安全。

在南津街派出所,李应兰、徐万忠查看了应急值守情况,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和群众办事情况。李应兰强调,要保持最强担当、最高要求、最佳状态,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

在特警三人快速处置反应小组人民广场巡逻点,李应兰、徐万忠看望慰问了队员们,查看了装备配备情况,听取了反应小组应急处置方法。李应兰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治安巡逻,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及时上报,确保全区安全、稳定、可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