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 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上一课
10-08 18:5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2_副本.png

今(8)日下午2点半,重庆大学在A区主教学楼举办了创新创业高端峰会。重庆大学表示,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共同为重庆打造创新蓝海、创业沃土和创客乐园。

此次会议由重庆大学主办,来自政府、企业、社会服务机构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创业者代表共一百余人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四川省绵阳市科技局局长刘青川、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副总经理庞剑、浪尖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罗成、阿里巴巴集团创业孵化事业部总监沙惟、华为科技有限公司人才生态发展部大数据架构师陈睿、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力6位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从职业规划、创新创业领域热点等方面分享他们对于创业的理解和思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