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长假接近尾声 歌乐山沿线交通管控仍将持续
10-06 20:04: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国庆期间,位于重庆沙坪坝的白公馆、渣滓洞,以及歌乐山森林公园,是游客最集中的地方。为确保交通顺畅,当地警方从10月1号开始,采取了分流限行、分段限行、单向通行等交通管控措施,缓解景区交通压力。

在歌乐山凌云路段执勤的交巡警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国庆期间,歌乐山沿线每天的车流量在7000台次左右,10月2号是最高峰,达到1万多台次,所以警方在歌乐山凌云路设置了交通疏导站,每天上午8点到下午18点,禁止车辆从歌乐山往白公馆、渣滓洞方向下行。下山车辆只能选择梨树湾、山洞等其他线路。这一措施将持续到10月7号的下午18点结束。

在加强交通管控的同时,景区方面也采取措施,对进入的车辆实行分流,分段通行,保障交通秩序。

今天已经是国庆长假的第六天,虽然与前几天相比,歌乐山沿线的车流量和客流量有所降低,但总体来看仍然是在高位运行,压力会一直延续到长假结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国庆长假接近尾声 歌乐山沿线交通管控仍将持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