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返程高峰来了!今日重庆高速车流量预计达140万辆
10-06 15:54: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消息,今天(6号)是国庆长假第六天。根据预判,从今天11时开始,进城方向车流量逐渐增大,预计到22时,进城流量将趋于正常。全市高速路网将迎来返程的车流高峰,预计总车流量将达到140万辆。

5日,渝遂高速迎来了回城高峰,渝遂高速进城方向沙坪坝收费站外广场出现了大量车辆。

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以下路段:

G50沪渝双向东环至长寿,三店至石柱;

G50s沪渝南线进城龙头港至南岸站;

G65包茂进城南环至巴南、南川立交至大观路段、进城南川立交、大观立交、龙凤山隧道、白云隧道、南川收费站、武隆收费站;

G75兰海(渝武段)双向三溪口至北碚隧道;G85银昆 (成渝段)西环至中梁山隧道;

G93成渝环线(渝遂段)进城铜梁至璧山、青木关隧道、云雾山隧道;

G42沪蓉分水至梁平双向;

G5013渝蓉高速缙云山隧道至渝西立交。

目前,受返程车流影响, G50S出口经开迎路往慈母山隧道方向车流量大,交巡警已在现场进行疏导。经南山立交进出内环双向车流量较大,请往南坪方向的车辆改由江南立交经四公里方向绕行。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择道错峰出行。

第1眼-重庆广电编辑 刘婷

原标题:返程高峰来了!今日重庆高速车流量预计达140万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