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国庆假期进入倒计时 明天重庆部分地区仍有雨
10-06 18:01: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长假“余额”不足。今(6)日,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大部天气转好,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仍有降雨,受降雨影响,全市最高气温难超30℃。

今日上午8时,重庆主城雨过天晴。由于长假进入尾声,不少市民选择近郊游,家住巴南区的侯先生带着家人驾车来到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据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前天下雨,游玩的人不多,昨天下午天气开始放晴,当天约4万人次前来游玩。今天,在好天气的陪伴下,来休闲娱乐的人翻了一倍。

和侯先生一样,不少市民在天气转晴的情况下,全家出门去渝北民国街、武隆天生三桥等地游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大部天气转好,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仍有降雨,受降雨影响,全市最高气温难超30℃。明天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阵雨,局地中雨到大雨,东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后天东北部及西部偏西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

专家提醒,国庆假期即将结束,市民应注意合理安排起居,让自己的生活有规律;调整饮食结构,定时饮食,多喝茶、多吃水果,多吃新鲜的绿叶蔬菜、稀饭、面条汤、疙瘩汤、咸菜等“清火”食品,还可适当吃一些健胃消食片或山楂片,尽量吃清淡一点,谨防节后综合征。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北部阵雨,局地大雨到暴雨,东南部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7~27℃,城口及东南部12~26℃。主城区:阵雨,气温20~25℃。

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东北部阵雨,局地中雨到大雨,西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7~27℃,城口及东南部12~24℃。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0~23℃。

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东北部阵雨,西北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7~30℃,城口及东南部12~28℃。主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20~2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