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度渝商参评人物风采——万运馨
10-06 19:32:39 来源:上游新闻

1.png

推荐单位: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重庆市总商会青年委员会

图片 11.png

万运馨,重庆童果向上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7年12月,万运馨出生在重庆。2009年,她毕业于重庆四川外国语大学德语系,毕业后她创办了重庆市沙坪坝区苹果教育培训学校。2016年,苹果教育培训学校品牌升级为“童果向上”。自2017年起至今,她一直担任重庆童果向上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万运馨创业十年,扎根教育事业,专注于为重庆青少年提供面向未来的综合素质教育课程,包括学科培训课程,研学课程及STEM 跨学科课程等。10年间,公司服务超过10000组家庭,累积培训50000以上人次,为社会就业提供累计超过200个岗位,为在读大学生提供超过800个实践岗位,公司年营业额达3500多万元,并在青少年全面素养提升方面作了大量探索,获得了可喜的成绩,也得到了社会广泛的认可。

如今童果向上品牌旗下拥有包括重庆童果向上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市沙坪坝区童果向上培训学校、重庆童果向上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万宝童润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橙果向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子公司。多年来,童果研学足迹遍及祖国山河,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等30余个教育科技发达地区,与全球一些优质教育资源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与市内40余个区县景区基地、国内40余家优秀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

万运馨是土生土长的重庆女孩,作为渝商大队伍中的新生力量,她和更多优秀的年轻人们秉承了老一辈渝商们敢闯敢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渝商精神,正在以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渝商形象,为重庆经济腾飞而努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