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突破20亿,领跑国庆档
10-06 19:19: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日下午,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突破20亿元大关,领跑国庆档。据了解,同期电影“三巨头”中,《中国机长》票房超17亿元,《攀登者》票房超7亿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华语导演共同执导,以小人物的视角展现新中国70年来的7个历史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从演员阵容来看,既有葛优、黄渤、吴京等高票房男演员,也有惠英红、宋佳、佟丽娅、任素汐等各具特色的女演员,还有朱一龙、刘昊然、张子枫等流量新生代。

不仅演员卡司阵容强大,《我和我的祖国》涉及多家上市公司。联合出品包括光线影业、万达影业、华谊兄弟、华策影业、横店影业、文投控股、人民网、华侨城,联合发行包括光线影业。票房成绩表现良好,节后这些个股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谢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