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中老人摔倒孕妇差点吓流产 关键时刻来了一队“骑兵”开路
10-06 16:5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孕妇受到惊吓突感不适,交巡警快速协助送医(3481319)-20191006165236.jpg

10月4日上午,永川交巡警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家里老人不小心摔倒了,已经送医院,却致家中怀孕2个月的孕妇受到惊吓,突感身体不适,腹部绞痛,已有流产迹象,情况紧急,请求交巡警协助送往医院救治。

永川交巡警支队控制中心立即调度最近的警力,4名渝警骁骑队员听到指令以后,从不同方向驾车赶往孕妇家中。

在路上,他们接到送孕妇去医院的小汽车,骁骑队员发现车内的女子脸色发白,捂着腹部,确认是报警人以后,立即用警用摩托车为他们开道,快速将孕妇和其家人送至医院。

情况紧急,骁骑队员一边搀扶孕妇,一边通知医生帮助其办理就诊手续。医生告诉骁骑队员:“幸亏你们送来得及时,再耽误一会,孕妇病情就不好控制了。”

由于送医及时,该怀孕女子的疼痛情况得到了及时控制,目前留院观察,状况稳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