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铜雀台蓝校服公益行 与重庆市民共写大爱
09-27 13:50:01 来源:重庆晨报

“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汇集历史与天下“美丽”之意,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成立14年以来,在为爱美者源源不断奉献美丽的同时,与重庆市民共同推进的“铜雀台蓝校服公益行”,也将大爱遍布重庆及更多需要的地方。

2016年6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重庆铜雀台联合发起的“龙凤汇”慈善盛典,韩国明星金喜善生日之际飞赴重庆跨国献爱。金喜善捐出嫁衣拍卖,开启公益之行。2016年7月,铜雀台携手会员,前往乐一融合特殊学校,拥抱“星星的孩子”,为他们带去关爱。2016年11月,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220名志愿者耗时8个小时将29728张照片拼成了重庆地标建筑。铜雀台代表参与者将爱意捐赠给到綦江柏果小学,此后每年铜雀台特别延续“蓝校服公益行”,坚持公益发力,将爱持续传递。

2017年,铜雀台先后前往綦江柏果小学、云阳泥溪镇枞林教学点和协合教学点,为全校学生送去定制的铜雀台蓝校服,呵护孩子们未来美丽的梦想。2018年6年,铜雀台携手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组织爱心人士前往武隆仙女山小学,为留守儿童传递铜雀台蓝校服,并赠送物资。2018年10月,铜雀台携手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开启捐步活动,多个高校、社团均参与此活动,为重庆9所小学、四川3所小学捐赠蓝校服。

铜雀台负责人表示:“关爱少年儿童是铜雀台公益行的重要内容之一,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为了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雨露,体验生命的欢乐与精彩,我们一直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这是铜雀台蓝校服公益行最大的愿景!也非常感谢重庆市民们的支持和参与,让蓝校服成为爱的传递方式。”

新闻链接

2019年10月,铜雀台“蓝校服公益行”即将启程,感谢更多志愿者的关注,传递美丽大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