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足协官方:取消张鹭进入国足资格12个月,禁赛12个月
09-27 11:51:45 来源:上游新闻

刚刚,中国足协对天津天海俱乐部球员张鹭做出进一步的严厉处罚,取消张鹭征调进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十二个月,取消张鹭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十二个月。

@中国足球队发文称,据9月26日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对国家队备战2022世界杯预选赛大名单的球员、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球员张鹭涉嫌醉驾一案作出的判决,中国足协依据《各级国家足球队运动员管理规定实施细则》,作出以下处罚:

一、取消张鹭征调进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十二个月(2019年9月26日起至2020年9月25日止);

二、取消张鹭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十二个月(2019年9月26日至2020年9月25日)。

最后,中国足协表示,希望各级俱乐部和广大球员引以为戒,加强自我管理,树立积极向上的公众形象,共同珍惜当前良好的中国足球发展环境。

9月21日,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平安河东”警情通报,天津天海俱乐部球员张某涉嫌醉酒驾车,经核实,涉事人员为天津国脚张鹭。

日前,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裁决,张鹭将被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张鹭本人表示服从判罚,不会上诉。

张鹭,天津人,出生于1987年,中超俱乐部天津天海俱乐部队长。世预赛40强赛首战,张鹭入选里皮的国足大名单,是队内的三号国门。

资料来源:@中国足球队 、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