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祝福祖国 重庆全城点亮“中国红”
09-27 11:2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中国成立70年,重庆点亮“中国红”向祖国告白!

9月21日开始,一直到10月10日,重庆将上演以“祖国万岁”为主题的灯光秀。

解放碑、江北嘴、南滨路、长江索道......

处处流光溢彩,以中国红为背景,“祝福祖国”、“祖国万岁”等字样照亮重庆夜空。

这座有着山之灵、水之秀的城市和人民,正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最质朴的情感:我爱你,中国!

DSC00439(3422154)-20190927112938_副本.jpg

△2019年9月25日,渝中区嘉陵江滨江路,隔江眺望江北城CBD9屏联动灯光秀。上游新闻记者 李化 摄

重庆“祖国万岁”主题灯光秀,充分运用我市现有灯饰资源,突出“山城江城”特色,以“两江四岸”为重点,实现“点面结合、市区联动”。

灯光秀内容突出“祖国万岁”主题,紧扣重庆“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目标定位和“行千里 致广大”价值定位,体现“山城江城”特色和长江经济带内涵,既丰富多彩,又简洁明了。

1(3420292)-20190927113157_副本.jpg

17(3420322)-20190927113537_副本.jpg

△9月25日晚,长江索道的南岸长江江面上,滚动打出巨型祝福祖国的标语。上游新闻记者李斌摄

洪崖洞、两江亭、重庆来福士项目等主城区标志性景观、主要桥梁、沿江建筑、制高点等都将全面参与此次灯光秀。

2(3420332)-20190927113126_副本.jpg

△9月25日晚,渝中区解放碑片区亮起迎国庆灯光。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

值得提醒的是,重庆“祖国万岁”主题灯光秀于9月21日亮相山城,已经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打卡。灯光秀将持续到10月10日,亮灯时间为每天的19:00~23:30。

9月27日20点,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东方时空》将从地上到天上,多视角直播重庆“祖国万岁”主题灯光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