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离婚致富?三星长女离婚,男方获141亿分手费仍不满
09-27 10:25: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26日,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长女、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与丈夫任佑宰的离婚诉讼二审结果出炉。法院判决两人解除婚姻关系,李富真将支付任佑宰14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370万元),对此结果,女方表示满意,而男方则表示会再度上诉。

a08b87d6277f9e2f5138129819316821b899f313.jpeg

李富真

2016年1月,据韩媒报道,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分院14日对李富真离婚案做出一审判决,准许原告李富真与被告三星电机常任顾问任佑宰离婚,两人尚读小学的儿子归李富真抚养。任佑宰表示没有放弃孩子的抚养权,随后提起上诉,并提出1.2万亿韩元的天价和解金。

2017年7月20日,法院重新对该案进行判决,两人解除婚姻关系,独生子的监护权和抚养权归原告李富真,被告任佑宰则分得86亿韩元家产,但他对此不服,表示将提起上诉。

5366d0160924ab189650998925fb67c87a890bcb.jpeg

李富真、任佑宰

目前,二审结果已经敲定,任佑宰还是不服。据了解,任佑宰推算李富真的全部财产在25000亿韩元左右,并要求分割一半财产,即12000亿韩元。对此,网友表示,“有了这钱不一定有命花埃”。


新闻链接:

只有她敢这么玩!三星长女与保安前夫的恋爱婚姻

李富真的爸爸是韩国首富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妈妈是韩国最大的报社会长的千金。称她为公主一点都不为过,她的家世、颜值、才华足以撑得起这一切。可是,这样一位生于食物链顶端的白富美,在婚姻大事上却不顾家族反对,执意嫁给身边的保安任佑宰。

离婚致富!三星长女离婚男方获141亿分手费仍不满 三星长女是谁?资料简介

这段公主与穷小子的现代童话故事曾经轰动了整个韩国,却不料15年后李富真提出了离婚。答案显而易见,两人之间除了家世、学识、精神层面的巨大鸿沟,还有结婚之后成长的不同步。李富真以事业为主,将原本不起眼的新罗酒店发展成集团的重要业务,自己也成为三星集团旗下唯一的女总裁。

任佑宰却是怎么都扶不上墙的一滩烂泥。李健熙把他送到美国读商科,可他却连学语言都没毅力,甚至两次试图自杀,都被李富真救下来。后来,任佑宰回国空降为三星电子的副总经理,也没有逆袭成功。

事业上没有任何成就不说,任佑宰还有酗酒的坏毛病,酒后甚至对怀孕妻子拳打脚踢。这一切,都和童话里应有的结局完全相反。纠缠了15年,2014年,李富真以性格不合为由提出了离婚。

离婚致富!三星长女离婚男方获141亿分手费仍不满 三星长女是谁?资料简介

对于这样的婚姻结果李富真是不是错付了那15年光阴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她有足够的底气承担得起当年的选择。李富真毕业之后,就一直在李健熙身边踏踏实实的做事。虽然父亲将接班人的位子传给哥哥,分给了她不起眼的业务新罗酒店。但她却凭借自己的经营,做出了骄人的成绩。

百度百科的资料显示,李富真从2001年开始正式经营新罗酒店,把销售额从当时的4304亿韩元提升至2015年的3.25万亿韩元,增幅超过650%。《福布斯》杂志估算她的财富有17.2亿美元,是韩国最富有的女性。不仅如此,她更是凭借多年的不懈努力,成为三星旗下唯一的女总裁,在地位上仅次于她的哥哥李在镕。李在镕因为行贿朴槿惠被批捕之后,她更被外界视为三星未来的掌舵人。

上游新闻综合自海外网、环球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