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长顾问团年会的“智囊团”来了,你想问他们些啥问题?
09-27 15:35: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1.jpg

9月27日~28日,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四届年会,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14个国家(地区)世界500强及国际知名企业的共计32位嘉宾来到重庆,为重庆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献智献策。

本届年会以“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国际经验借鉴与重庆实现路径”为主题,与会嘉宾将围绕“拓展大通道”、“构建大枢纽”、“建设大口岸”进行建言献策。

据年会秘书处统计,截至目前,将有法国ENGIE集团、日本三井住友、德国巴斯夫等的23位顾问本人出席此次年会,奥特斯、高通、西门子等9位顾问将委派代表或观察员出席。其中,法国苏伊士集团、美国康宁公司为今年新增的两家顾问团成员公司。

面对这些智囊团成员,你都有哪些问题想问呢?上游新闻将会抽取评论区精选留言,在与大咖面对面采访时,替你提问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