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通了!武隆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开通客运班车
08-17 20:07:01 来源:华龙网

△白马山天尺情缘望仙崖

△天尺茶海

华龙网消息,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开通客运班车啦!今(17)日,华记者从重庆市武隆区获悉,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于今日起将陆续开通客运班车,保障游客在景区开园后享受到最方便快捷的交通服务。

据了解,白马山旅游度假区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打造,是武隆区自仙女山之后打响的旅游第二战场。武隆白马山旅游度假区首个景区项目——天尺情缘景区将于8月18日面向公众开放。

8月18日-25日开园活动期间,将有“白马山情歌会” “假面舞会”“抖音之夜”音乐嘉年华等活动等待游客参与体验。曾获得过CCTV《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的演唱组合玖月奇迹组合也将在开园现场献艺助阵。

△浪漫天街

白马山客运班车线路(暂定 根据乘客情况制定班次 随时可增加):

武隆至白马山: 35座位班车。

白马山发班时间:6:00、12:30;武隆发班时间:9:10、14:40。

白马镇至白马山:14座位班车。

白马镇发班时间:8:30、11:00、13:00、16:00;白马山发班时间:9:30、12:30、14:00、17:00。

仙女山镇接待中心至白马山:25座位班车。

仙女山镇发班时间:8:00、14:00;白马山发班时间:11:00、17:00。

华龙网记者 曹建 实习生 李旭 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供图

原标题:通了!武隆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开通客运班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