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66辆特需公交全力保障2019年中国肿瘤学大会
08-17 18:5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截图20190817185322.png

8月17日,记者从重庆公交集团获悉,为了服务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以下称肿瘤学大会),重庆公交集团组织166辆特需公交,全力保障瘤学大会嘉宾出行。

记者获悉,重庆公交集团下属两江公交公司是此次为肿瘤学大会期间与会嘉宾交通用车服务单位。为了全力保障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顺利召开,两江公交公司特召集南部公交公司、西部公交公司两家单位协同参与,一共派出166台特需公交队伍,全力助力肿瘤学大会疏运工作。

QQ截图20190817185345.png

据两江公交副总经理江渝介绍,此次肿瘤学大会运输任务规格高、任务重、用车量大。就17-18日两天,达到166辆车辆,涉及酒店29家,每天为近1.5万国内外肿瘤领域知名学者、肿瘤学界精英提供运输保障。为了高效的完成此次运输保障任务,公交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三家公交公司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提前对所有车辆进行检查,组织管理人员及驾驶员对线路进行踏勘,挑选优秀的驾驶员、进行专项服务培训,做好充足的疏运保障准备,保证各位与会嘉宾安全、准点、舒适的乘车。

QQ截图20190817185358.png

记者获悉,2019智博会,公交集团将派出每天225辆公交车,涉及19条线路,每小时疏运能力2.8万人次。而此次2019年中国肿瘤学大会,也是公交公司组织运力疏运保障的提前“演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