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吃法:榨菜拌西瓜 网友惊呼:”壕“气冲天!
08-17 19:5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7)日,因称“大陆人最近吃不起榨菜”并将“涪(fu)陵”读作“pei陵”而意外“走红”的台湾财经名嘴黄世聪,发文称已收到了大陆寄去的榨菜,他表示要“多多了解中国大陆的风俗民情”。

GetAttachment.jpg

网友纷纷拿出实力来证明自己“还是吃得起的。”涪陵市民更是壕气:我们不仅吃得起榨菜,我们还拌着西瓜吃!

GetAttachment (3).jpg

在这个艳阳高照的星期六,有些人选择躲在家里闭门不出,有些人则选择以各种方式来消暑。在重庆市涪陵区举办的一场夏日消暑活动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美心红酒小镇水世界看到,游客们坐在有水的充气皮艇里,皮艇里还放着很多小鱼,比赛的项目是吃榨菜拌西瓜,看谁吃得更快。

GetAttachment (7).jpg

GetAttachment (6).jpg

“今天实在太热了,过来耍水,能参加到这么好玩的活动非常开心。”涪陵市民黄杰表示,榨菜拌着西瓜吃,吃起来很有风味,”榨菜和西瓜的味道非常搭!“

市民彭女士也觉得这么吃味道不错,她跟女儿搭档在“吃瓜大赛”中赢得了奖项。围观的市民宋先生拍了一个短视频发到了朋友圈里,网友留言惊呼:“壕气冲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摄影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