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最高气温39°C 这些漂流点要不要考虑下
07-26 15:15: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经历几场暴雨降温后,重庆终于又“燃”起来了。7月26日,重庆发出“高温橙色预警”。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末重庆大部地区将持续清热模式,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9℃。高温天气下,哪项娱乐才能既抓住夏日时光又尽享凉爽呢?这周末,不妨与大自然来个“亲密相拥”,带上家人周末去漂流吧。

重庆主城周边最值得一去的漂流点

timg (5).jpg

巴南区·龙浒峡漂流

距离主城仅30余公里,自驾30分钟左右。龙浒峡拥有较大垂直落差,河道连续性落差长,惊险又刺激!有专门的水库供水,全程漂流时间一个多小时,还是重庆少有可以儿童玩的漂流。漂流结束之后,还可以去景区旁边的生态园和孩子一起体验采摘猕猴桃。

漂流价格:158元

开漂时间:全天9:00-16:3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小龙村

自驾路线:重庆市区→G75高速(渝黔高速)→安澜下道→景区

乘车路线:轻轨3号线(鱼胡路站)→911路公交→安澜→龙岗班车→景区

timg (6).jpg

巴南区·佛影峡漂流

景区离市区仅一个小时车程,漂流河道全长5.1公里,落差高达117米,连续落差200余米,拥有独特的国际漂流赛场。

漂流价格:168元

开放时间:14:00-15:00(工作日)、14:30-16:00(周末)

地 址:重庆市巴南区跳石镇圣灯山风景区

自驾路线:重庆市区→界石立交→渝湘高速南彭下道→跳石镇→景区

乘车路线:轻轨3号线(鱼胡路站)→鱼胡路枢纽站→910路(跳石镇)→912/913/915路→景区

timg (7).jpg

渝北·飞龙峡

飞龙峡位于渝北统景,占地20亩以漂流和水上乐园为特色。开车仅需40分钟就能到,单处漂流落差最长60米,被称为“飞龙第一漂”。

漂流价格:98元

开放时间:9:00-17:00 漂流开放时间:13:30左右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统景镇骆塘村

自驾:市区—渝邻高速(邻水方向)—草坪下道 —左转前行五公里—飞龙峡漂流

44046363307b5c4284fd140937bb5f37.jpg

北碚·金刀峡溪降

距主城一个半小时车程,溪降全程2个多小时,途径各种悬崖瀑布和滩涂,最终到达终点。有的位置游客必须潜进水里,抓住绳索溯溪而行。才能成功通过这个狭小的隧道,可谓十分惊险刺激。

漂流价格:门票100元,溪降150元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小塘村1号

自驾游路线:重庆市区→渝武高速→北碚→水土、金刀峡出口下道→静观镇→偏岩古镇→金刀峡景区

u=251741638,1829369198&fm=11&gp=0.jpg

丰都县·牛牵峡漂流

全程河道5.8公里,天然落差300多米,险滩200个,全程冲浪120多处,最长冲浪滑到220多米,漂流共约2.5个小时。

漂流价格:198元(网络购票138元)

开漂时间:14:00-16:00(工作日)、13:00-16:00(周末)

地址:丰都县南天湖镇牛牵峡漂流

自驾路线:重庆主城→丰都下道→雪玉洞→马良大桥→景区

乘车路线:重庆→丰都汽车站→牛牵峡下车

u=1761697499,2348863655&fm=15&gp=0.jpg

武隆·黄柏渡漂流

峡谷自助型漂流,两岸秀美山水令人目不暇接,部分河道水流平缓,惠风和畅,山林葱郁,体验心灵回归自然之旅。

漂流价格:180元

开放时间:8:30—17:00

地址:武隆市区西南乌江二桥黄柏渡景区

自驾游路线:重庆主城区→渝湘高速→武隆→203省道→黄柏渡漂流景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实习生 刘玉娇 图片来自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