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十大特色乡村丨万州区九池乡九凤湘院
07-26 11:0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九凤湘院位于万州区九池乡凤凰村七组,占地面积160亩,离主城十公里二十分钟路程,交通便利,树木四季常青,地势平坦开阔,空气清新。

九凤湘院通过无公害种植技术种植蔬菜和水果,吸引主城市民到九池观光、休闲的同时,通过“现场采摘”满载而归!秉承“放心农业,春天万州”,致力服务于“万州后花园”建设;打造九凤湘院使之成为主城近郊休闲、观光产业基地,并努力完善“吃、住、行、游、娱、购”六个方面建设。

九凤湘院突出“休闲农业和观光农业”,从2016年开始打造至今,在现有果院150亩基础之上,大力发展休闲农业、观光旅游,已建成乡村民宿近1500平方米,观景台两座,观景亭三座,观景走廊1000米,以及其它娱乐设施、设备和500平米餐厅;是万州主城近郊休闲度假的旅游“圣地”,是一处集休闲、观光一体的现代都市农业园区。

碧空万里花如雪,青松为伴更精神。

连天洁白任你取,莹骨冰肌玉色痕。

晴空万里

钟灵毓秀

鸟语花香

你们有多久没到过

这样如诗如画的美境了

趁着大好春光

赶紧带上家人朋友

与九凤湘院来一场美妙的约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实习生 赵冰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